广州港口航运协会

guang zhou gang kou hang yun xie hui

行业资讯

广州市港务局积极推动水运工程复工开工建设工作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 作者:pmo0701d0 | 发布时间: 2020-02-19 | 2298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州市港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广州港水运工程复工开工建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加大投资力度,坚决完成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春节期间,省市重点水运工程项目南沙四期工程、南沙粮食及通用码头扩建工程、新沙港区11号12号通用泊位及驳船泊位工程没有停工,广州市港务局副局长徐红雨带队到南沙四期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严格督促企业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在了解到省市重点工程南沙粮食及通用码头扩建工程、近洋码头、海嘉码头等项目复工存在着防疫物资紧缺的实际困难时,立即协调资源为项目送上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切实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1.jpg

2020年2月14日,广州市港务局局长陈洪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交通部、省、市有关加快交通工程复工开工要求,听取了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等共12家建设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复工复产安排等情况汇报,对加快广州港水运工程复工开工建设,确保 “攻城拔寨”航运基础设施项目完成年度目标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2.jpg

陈洪先强调,各建设单位主要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复工开工、加大投资力度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率先垂范,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在落实“五个一”管理措施的前提下大力推动在建重大工程、“攻城拔寨”项目复工开工。在工作中实事求是地落实关键环节、时间节点、目标责任,加强施工质量监管、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水运工程投资力度,坚决完成广州港各项建设目标任务,共同推动广州港航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海员路97号外运大楼601、604房


电话:020-83040743

          020-83705629


传真:020-83040241

邮箱:info@gpssa.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