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口航运协会

guang zhou gang kou hang yun xie hui

行业资讯

珠江夜游游船再添新成员—“华夏保险“号游船
来源: | 作者:pmo0701d0 | 发布时间: 2019-01-23 | 1636 次浏览 | 分享到:

      123日上午,由广东省航运集团旗下蓝海豚水上游品牌全新打造的全国首艘军事主题游船华夏保险号迎来了首航的喜庆时刻,珠江上新添一颗最耀眼的明珠,领航广州珠江水上游全新之旅。

    广东省国资委和各有关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广东省航运集团领导、香港创律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增平先生、全国各地水上游业界代表、各新闻媒体人等200余人汇聚珠江,共同见证了这荣耀一刻。随着主礼嘉宾们推起寓意首航开始的推杆,8门金色礼炮齐鸣,蓝海豚华夏保险号游船首航仪式正式启动。

    广东省航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卫东为首航致辞,他代表船东单位对出席仪式的嘉宾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香港创律集团主席徐增平先生作为辽宁舰的购买者,和大家现场回忆了购买瓦良格号运回国内、交付改装及辽宁舰整装入列的光辉历程;广东蓝海豚旅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健向嘉宾们介绍了蓝海豚品牌的经营拓展情况和华夏保险号的特色亮点。

     华夏保险号新游船外观设计参照辽宁号航空母舰造型,总客位392人,游船全船灰白色涂装,硬朗大气,游弋于珠江之上,给人一种气势磅礴之感。游船采用全回转电力推进模式,在节能减排和绿色环保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船一楼设有辽宁号航母舰队模型沙盘展,大厅是专门订制的郑和下西洋海图地毯,三楼飞行甲板上搭载了大型仿真歼-15战斗机模型,舱内更放置了多艘古今中外著名战舰船模,向游客普及知名军舰、战船、潜艇等相关知识,致力打造全国首家移动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满足国内外游客一睹航母英姿的愿望及实现登舰梦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海员路97号外运大楼601、604房


电话:020-83040743

          020-83705629


传真:020-83040241

邮箱:info@gpssa.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