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口航运协会

guang zhou gang kou hang yun xie hui

行业资讯

协会组织珠江游专业委员会参观考察福建宁德时代公司
来源: | 作者:pmo0701d0 | 发布时间: 2019-04-29 | 348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珠江游纯电动游船的项目工作,在2019418日由协会组织安排珠江游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船舶设计建造单位到福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纯电动船用电池进行参观考察。

在参观考察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动力电池销售第一,企业也是首家获得中国船级社ccs电池型式认可证书和电池管理系统BMS型式认可证书。该公司商业服务总经理田丰收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宁德时代公司船用电池的产品和技术性能及售后服务等情况,产品开发工程师杨岚森就船用电池技术性能及开发情况作了有关介绍和船舶纯电动电池应用方案,各商业服务经理就有关业务、技术问题作了回应。

珠江游委员会会员企业代表详细询问了该公司电动船电池的性能规范和应用,就相关业务合作问题和技术支持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

纯电动游船设计单位,岸电充电桩设计单位等专家就电动船电池的技术应用规范及相关技术指标提出了咨询意见,得到该公司的详细解答。

座谈会后,参观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现代化电池生产线及电池应用模块。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使大家对纯电动船用电池加深了了解和认识,增加了纯电动游船的应用信心和业务合作方向。对加快推进珠江游纯电动游船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海员路97号外运大楼601、604房


电话:020-83040743

          020-83705629


传真:020-83040241

邮箱:info@gpssa.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