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口航运协会

guang zhou gang kou hang yun xie hui

行业资讯

广州港口航运协会受广州市港务局委托组织召开了“珠江游电动船示范项目配套充电设施规划布局和建设”专题座谈会
来源: | 作者:pmo0701d0 | 发布时间: 2019-07-30 | 370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725日下午,广州港口航运协会受广州市港务局委托,在广州港口中心16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珠江游电动船示范项目配套充电设施规划布局和建设专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单位: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港口处、广州市港务局港口处、水运处、内港分局、广州南方电力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城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港口航运协会。

会议听取了广州南方电力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有关纯电动游船岸电充电桩设备、设施介绍和对游船码头充电桩建设调研情况的介绍。

省交通厅港口处王付修副处长就“广东省内河港口岸电设施建设技术要求”和有关政策作了宣讲。对珠江游纯电动船项目给予肯定,对岸电充电桩建设给予关注,希望纯电动游船建造和岸电充电桩项目能尽早完成。

市港务局港口处聂昌琪处长就码头岸电充电桩项目的建设提出要求,要充分考虑纯电动船舶发展和岸电充电桩配套建设的发展方向及规划要求。潘甲福副处长强调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纯电动游船岸电充电桩配套项目,抓紧落实配套项目的建造方案。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海员路97号外运大楼601、604房


电话:020-83040743

          020-83705629


传真:020-83040241

邮箱:info@gpssa.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