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口航运协会

guang zhou gang kou hang yun xie hui

行业资讯

广州港口航运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徐燕 | 发布时间: 2019-12-12 | 2615 次浏览 | 分享到:


1210日下午,广州港口航运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广州海运大厦罗浮山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当值轮值会长---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南主持。广州市港务局副巡视员连建立、广州港务局原副局长区裕伟莅临指导。协会轮值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以及会员单位代表等近100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秘书长关良修所作的《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协会宗旨、理念、使命、愿景》、《2019-2023年广州港口航运协会发展总体目标纲要》、《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财务报告》和协会监事长—侨益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一笃所作的《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广州市港务局连建立副巡视员发表讲话:1.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四个专业委员会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2.肯定了协会的宗旨、理念、使命、愿景和发展纲要,希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3.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的港航经济工作,协会要发挥全体会员的积极性,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克服发展中的困难,争创新业绩。

黄南会长充分肯定了广州港口航运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当前国内外环境复杂多变,各单位要充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深度挖掘合作空间,提升行业凝聚力。他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倡议:一是要借助国家政策东风,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行业自身优势;二是要秉持合作共赢理念,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实现港航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

会员大会前,先召开了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海员路97号外运大楼601、604房


电话:020-83040743

          020-83705629


传真:020-83040241

邮箱:info@gpssa.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