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口航运协会

guang zhou gang kou hang yun xie hui

行业资讯

协会首个行业标准《珠江游游览船与码头运营服务质量规范》正式发布
来源: | 作者:pmo0701d0 | 发布时间: 2021-06-24 | 1464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由广州港口航运协会珠江游专业委员会牵头,广州航海学院主编,广州珠江游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单位参与的广州珠江游行业内部管理标准《珠江游游览船与码头运营服务质量规范》(以下简称《规范》)正式发布。《规范》是协会发布的首个行业标准。《规范》的编制得到了广州市港务局、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部门的支持和肯定。


                                             

本次《规范》的发布将更加规范了广州珠江游行业管理和提高广州珠江游服务素质建设 ,更好地打造广州珠江游品牌。《规范》明确规定了珠江游码头的服务设施要求、游览船舶的要求、服务人员的要求、游览线路及产品服务、环保与卫生要求、安全管理要求等。

《规范》适用于广州市珠江游项目的服务与管理。广州市范围内的珠江游运营企业、珠江游船舶停靠的码头企业,其他普通水上运输与游览项目服务与管理可参照执行。主要技术内容包括范围、规范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总体要求、游览船码头、游览船、服务人员、游览线路及旅游产品定位、服务标准。 

《规范》的编写和发布,体现了广州港口航运协会珠爱游专业委员会的行业性社会组织地位,确立了广州珠江游行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作用,为广州珠江游企业提供了行业规范和标准。委员单位以高标准严要求提高珠江游服务水平,擦亮广州市一张名片,促进老城市焕发新活力而不断努力。


《规范》的发布将有助于广州珠江游行业内部管理和提升广州珠江游品牌形象,进一步规范广州市珠江游经营服务行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规范》符合广州珠江游行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要求,是广州珠江游行业执行的标准和规范。在今后贯彻执行中继续完善和深化,使之更具广州珠江游行业特色。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海员路97号外运大楼601、604房


电话:020-83040743

          020-83705629


传真:020-83040241

邮箱:info@gpssa.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