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口航运协会

guang zhou gang kou hang yun xie hui

行业资讯

广州港口航运行业协会第三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 | 作者:pmo0701d0 | 发布时间: 2017-08-24 | 186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8月22日上午,广州港口航运行业协会第次理事会在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1301会议室举行。

此次大会由当值轮值会长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翅弦主持召开,理事会认真听取了协会秘书处所作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对协会更名、注册地址变更、理事单位变更等事项进行审议表决,并通过了增聘李杨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的提名。

会上广州港务局副局长黄波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协会这半年来的工作,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其次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求真务实,拓展业务,树立品牌。努力做好专业委员会、行业政策研究工作,发挥好专家库的作用。二是要开展好会员企业调查研究,加强会员交流。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最后对协会未来发展表达美好祝愿。

   最后,当值会长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翅弦发言,他对协会这半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协会能继续服务好会员企业,加强与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并表示可以通过会议为会员之间宣传交流提供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最后他表示,在广州港务局的带领下,相信协会未来会办越好。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海员路97号外运大楼601、604房


电话:020-83040743

          020-83705629


传真:020-83040241

邮箱:info@gpssa.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