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口航运协会

guang zhou gang kou hang yun xie hui

行业资讯

广州港口航运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 作者:pmo0701d0 | 发布时间: 2018-12-10 | 220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12月6日下午,广州港口航运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13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大会由当值轮值会长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翅弦主持召开,大会认真听取了协会《第四届工作报告》、《第四届财务报告》、《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对协会更名、会费缴纳标准变更、章程变更等事项进行表决,大会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的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长单位、监事单位。
       会上产生的新一届会长单位代表作了发言,希望协会发挥好桥梁作用,继续为广大会员服务。
       最后, 广州港务局副局长黄波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协会这一届的工作,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依照法律法规和章程办事。加强与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找准协会工作与港航经济的结合点,创新协会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抓住机遇,以新的思路谋求新的发展,为加快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海员路97号外运大楼601、604房


电话:020-83040743

          020-83705629


传真:020-83040241

邮箱:info@gpssa.org.cn

×
×